美国再推EB-5新议案 涨价和排期或迎大变动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杨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由国会议员GRASSLEY和LEAHY合力推出的*新投资移民EB-5改革议案重磅登场,据说比去年所有版本的提案或草案更为严苛。其中,针对目前投资人*为关心的涨价、排期和就业计算等三大核心问题,新议案或将有大变动。

1.涨价增加投资压力和风险

目前,国会达成一致的基本共识就包括了EB-5涨价。众多议员提出议案,建议国会提高EB-5投资金额,TEA地区(目标就业区)涨价到80万美元,非TEA地区涨价到120万美元,且以后每5年需根据通胀率自动调整投资金额。这意味着今后投资者的投资压力会增加,投资风险也会随之加大。

2.有望缓解I-829阶段的排期

新议案中提出,如果投资人I-526已经通过,等待进入美国至少等了24个月,那么他就可以在没有进入美国之前直接申请I-829。这样他进入美国的时候,就有可能已经是**绿卡了。这至少能让目前I-829阶段的等待排期得到很大的缓解。

3.就业计算方式或增加就业风险

新议案还要求,哪怕非EB-5资金占比再高(超过30%),*多只能将总就业的30%计算给EB-5资金用作**就业。这就意味着市场上众多非EB-5资金占比高的项目**的就业会大打折扣,也同时意味着高就业盈余的EB-5项目更加罕见,还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投资人的就业风险。

有移民**提醒,EB-5涨价和严管已基本落实,随着今年9月30日再一次的“大限”到来,EB-5变法是迟早的事。如果已有确定的美国投资移**向,抓住*后的**时间申请和递件至关重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