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致青春》 马可表演获赞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徐绍娜报道 电视剧版《致青春》正在优酷热播,该剧未播前就因高颜值阵容备受关注。开播后不久,马可演绎的“暖男”版许开阳也凭着阳光帅气的形象,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他演绎的这个青春校园学长被称为“全民好师兄”。

马可在剧中饰演富二代许开阳,被称之为“半糖男”,霸道、痴情的人物形象颇受欢迎。他在“霸道富二代”人设上还添加了“暖”的特质,从一开始就发起撩妹攻势。剧中,他会主动帮郑微拿行李、系鞋带,保护她远离“咸猪手”。不过,好师兄的撩妹之路进行得并不顺利,之后被郑微恶作剧却痴情不改。(徐绍娜)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