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发新专辑,“伯乐”李宗盛曾担心散团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终于等到你!

暌违4年7个月,“亚洲**天团”五月天**专辑“作品9号”《自传》21日晚在京发布并举行*唱会,阿信宣布这是倒数第二张实体专辑,“将这个时代的浪漫进行到底。”当年“伯乐”李宗盛也来到现场,笑称曾担心他们散团和吵架,但称赞他们“变谦虚了”。

■新快报记者 梁晓雯

五月天一上场就直接为全场3000位粉丝演唱了《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派对动物》两**新歌曲。新专辑酝酿近五年,不但是五月天相隔*久的一张专辑,也是五月天17年来收录*多歌曲的一张录音室专辑,总共13+1*歌曲,还特意安排了一*空轨作为留白,专辑整整59分59秒。五月天也当场表示这真的是倒数第二张专辑。阿信表示:“唱片出来时,我们都有点感伤,大家感觉是**的专辑,我们感觉要被大家赶走了。感谢这个时代还有实体CD,这是这个时代的浪漫,我们会进行到底,希望出满10张,但是未来不知道怎么变化,可能会出数字专辑吧。”玛莎也表示做专辑压力太大,下一张再想超越不知道要多久,也不敢打包票,“但如果谁手痒,就出来做专辑止痒。”

五月天的伯乐、“音乐教父”李宗盛特别来到现场,19年前他们的demo辗转到了李宗盛手中,19年后五月天把*新作品亲手送给“大哥”。谈及这些年来五月天的改变,李宗盛大哥自曝曾经担心比关心要多,“这么多人喜欢他们这么多年,我会偷偷问他们有没有要散团,有没有吵架,我很庆幸他们变小了,这是迷惑人的行业,有一次成功没有忘了自己是谁、从哪里来,十多年他们反而变小了,沉淀下来,每个人比以前更谦虚了,不讲大话,跟我很像。”

五月天还透露《JUST ROCK IT 2016》演唱会从5月香港起跑后,一路前往台北、新加坡、高雄、北京、西安、成都、武汉、深圳、上海等地举行19场大型演出。其中北京场和深圳场光速**,其他场次下周预售开票,向来关心儿童教育与成长的五月天现场捐出300万元人民币,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春蕾计划”。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