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太热情,郭俊辰洒泪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旋风少女2》热播

记者贺雅佳报道 湖南卫视《旋风少女2》虽然男女主角都换了,但并不影响收视,依旧受到年轻观众的**。7月23日,女主角安悦溪与郭俊辰、黄圣池、王子璇集体亮相长沙举行粉丝见面会。面对粉丝的热情,郭俊辰禁不住现场洒泪。

因为《太子妃升职记》中杨严一角走红,郭俊辰也成为娱乐圈的“鲜肉”一员。剧中他出演路飞鱼,尽管不是主角,也人气**。现场抽中幸运粉丝为其梳头,粉丝的兴奋落泪也让19岁的他红了眼眶,害羞地躲到台边抹泪。郭俊辰直言,每次看到粉丝们的热情都会特别感动,让他受宠若惊又觉得无以回报。

接棒胡冰卿出演女主角的安悦溪,对于此次与韩国偶像池昌旭合作担纲,她一秒变粉丝,笑言:“他真的很帅,我有时候对戏都被电到,要不断提醒自己是个专业的演员,要专心拍戏。”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