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半年车牌竞价收入5亿用于公共交通支出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上半年车牌竞价收入5亿用于公共交通支出

  广州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竞价收入全部投入公共交通行业的发展,体现了广州对发展公交优先、提高公交服务水平的决心和力度,相信通过不断地加大投入,公交、地铁、水巴等公共交通将会得到更好地发展。  本月,广州个人普通车车牌竞价*低价出现“大跳水”。羊城晚报记者统计发现,上半年广州个人车牌竞价均价超2.5万元,中小客车总量调控增量指标竞价收入资金总额达5亿多元,超过2015年下半年。

  记者统计发现,今年上半年个人普通车牌竞价均价为25382.5元,高于本月的2.4万多元。今年3月至6月,广州个人车牌竞价一直持稳步增长态势,每月增幅约在1500元左右,连续4个月上涨。只是到了本月,广州个人车牌竞价才终止连续攀升的步伐。

  与此同时,记者根据市交委发布的每月竞价收入信息统计发现,今年上半年增量指标竞价收入加上按规定不予退还的**金,总额共计56445.57万元,月均竞价收入9400多万。与去年下半年的总额55341.75万元相比,多出1100多万元,这笔款项已全部用于城市公共交通支出。

  此外,市交委还在该平台公布,去年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增量指标竞价收入资金总额为96957.66万元,竞价资金都用于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共分为13个成本性开支项目。

  这份广州交通2015年增量指标竞价收支执行情况资料显示,去年高达9.7亿元的车牌竞价收入,有78190.66万元用于公交行业综合补贴支出,5159万元用于5159台节能与新能源中小客车发放财政购置补贴,4329万元用于广州南站汽车客运站建设配套资金支出,2000万元用于快速公交运营补贴支出,3800万元用于BRT沿线公共自行车项目支出,1923万元用于购买竞价委托服务支出,其余用于高(快)速公路交通监控接入及交通信息板、核心区交通运行分析和信息发布及调度指挥平台建设支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