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政策:“四大名着”经典人物穿越广州地铁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惠民政策:“四大名着”**人物穿越广州地铁

  三国人物刘备、关羽、张飞“穿越”至广州地铁教你分享地铁扶手;“一生不退让争夺**之位”的曹操却在地铁上“主动让座“,称“文明谦让才是真**”……昨日,广州地铁三国系列公益广告在微博走红,被网友点赞“脑洞清奇”,转发过万。  刘备、关羽、张飞三人共扶一根扶手告诉乘客不要*占扶手,哪吒脚踩风*轮被告知为危险品,曹操告知旅客“文明谦让才是真**”……日前,广州地铁不同站点脑洞大开出现的“四大名着”公益海报引发网友热议。记者从广州地铁公司了解到,这是继之前《国学名句启文明》系列海报后,广州地铁近日又推出**的国学**作品,通过将“四大名着”**人物形象引入地铁站,带乘客“搭地铁、赏国学”,提醒乘客安全文明出行。

  广州地铁公司新闻发言人叶子川告诉羊城晚报记者,这是广州地铁“搭地铁赏国学”系列活动的一期。自从该活动启动以来,地铁内就举办了诸如粤剧文化展、海上丝绸之路文化展等系列活动,受到各界的热烈反响。其中更有“地铁文化长廊”、“艺术地铁”等利用不同的形式展示提高地铁站点的文化艺术氛围,提醒乘客安全文明出行,更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让地铁国学文化传播更深入人心。

  “我们的系列公益广告一直力求雅俗共赏,这次一边继续要求从国学中寻找跟地铁文明安全相关的素材,一边还要求让更多普通乘客接受,特别是要吸引年轻人的眼球。”在这样的背景下,广州地铁*终以“四大名着”为题材创作系列海报,摘选其中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人物性格及行为作为切入点,利用人物行为性格代入在地铁中的行为,以别出心裁的视觉来诠释并引导乘客注意平时地铁出行安全。

  据介绍,此次“四大名着”系列海报分别有好汉篇、车厢结义篇、紧箍咒篇等七个篇章100幅作品,乘客扫描海报上二维码即可了解相应故事、阅读相关的介绍及了解其它系列海报的画面,广州地铁更是建议乘客多阅读典籍名着更能理解海报的有趣视觉。

  广州地铁表示,继之前《国学名句启文明》系列海报后,近日,广州地铁又推出**的国学**作品,《三国演义》“刘关张”等四大名着**人物来到地铁站,带乘客搭地铁、赏国学。

  据悉,本期广州地铁以四大名着为题材创作系列海报,摘选其中**人物,利用人物的行为性格代入在地铁中的行为,以别出心裁的视觉来诠释并引导乘客注意平时地铁出行安全。乘客匆匆经过地铁站时,看到熟悉的典故人物在搭地铁时的奇遇都忍不住会心一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