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12月7日起广州可坐南航直飞多伦多了!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攻略:12月7日起广州可坐南航直飞多伦多了!

  广州至多伦多航线往返航班号为CZ311/2,每周执行三班,由波音777-300ER宽体客机执飞。多伦多是加拿大*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是加拿大的经济中心,也是***多元化的都市之一。多伦多航线开通后,将成为南航在北美的第5个直飞航点。  近日,南航广州—多伦多直飞航班正式上线销售,该航线计划于2016年12月7日正式开通。此外,从8月起,南航将在广州飞往北美的洛杉矶、纽约航线上加大航班密度,增班后,暑期南航从广州飞往美国的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加拿大温哥华的航班将增至每周37班。

  广州—多伦多航线往返航班号为CZ311/2,每周执行三班,由波音777-300ER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三、五、七14:30从广州起飞,17:30(夏令时)/16:30(冬令时)抵达多伦多。返程每周一、四、六,01:30(夏令时)/00:30(冬令时)从多伦多起飞,次日05:10抵达广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多伦多是加拿大*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是加拿大的经济中心,也是***多元化的都市之一。

  多伦多航线开通后,将成为南航在北美的第5个直飞航点,为赴北美旅客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出行选择。

  目前南航共运营6条北美航线,分别飞往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和加拿大温哥华。

  为满足市场需求,从8月1日起,南航广州—纽约往返航线将由每周10班增至14班,达到每日2班。广州—洛杉矶航线也将从8月6日起增至每周12班。新增航班由波音777-300ER执飞,加上每日一班A380执飞的CZ327/8航班,南航在广州-洛杉矶航线上每周座位数将达到10118个。

  目前南航广州—多伦多航班和纽约、洛杉矶增班均已开放销售。2016年9月2日前购买多伦多机票将享受*低往返3000元人民币的优惠运价。

  目前南航共运营6条北美航线,分别飞往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和加拿大温哥华。为满足市场需求,从8月1日起,南航广州至纽约往返航线将由每周10班增至14班,达到每日2班。广州至洛杉矶航线也将从8月6日起增至每周12班;新增航班由波音777-300ER执飞。

  今年冬春航季,多伦多航线上线后,再加上南航广州至纽约、广州至洛杉矶、广州至旧金山、广州至武汉至旧金山、广州至温哥华共五条往返航线,每周共计将为旅客提供37个往返航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