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上线“一分抢”活动 开启最清凉“王者盛宴”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5折畅饮冰爽下午茶、1折吃水果、海鲜排档*高满减100元、点卤味烧烤就送啤酒、7元吃遍营养早餐、办会员卡即送红包……借助签约双代言人的热度和新业务的上线,饿了么在客户端推出“**盛宴”专区活动,一系列优惠活动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不少惊喜。

在不久前,篮球*星科比牵手饿了么,与王祖蓝一起共同成为品牌*新的双代言人。同时,饿了么对平台进行升级,推出的“准时达”业务也已经上线,“准时必达,超时秒赔”。饿了么此举,一方面借助双代言人推动品牌形象的高调重塑;另一方面,基于用户体验对品牌进行升级。签约了双代言人的饿了么,在产品的可选择性和丰富性上一改以往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而在一波超值的优惠福利过后,饿了么客户端又推出了重磅优惠——“一元*”、“一分*”特惠活动。

据饿了么官方的消息,“一分*”活动已于7月24日上线,用户登录饿了么移动客户端,进入*页“**盛宴”活动专区,选择“一分*”活动主题,即有机会*得一次“一分钱下单”活动优惠。

此外,从7月24日开始,移动端将上线“**精选美食”。从此入口进入活动页面,海量精选美食可供选择,活动期间累计下单**精选美食单份数*多、金额*高的前10名用户都能获得奖品,特别是第1名还有机会获得科比亲笔签名礼品,具体请关注每日排行榜信息更新。发布会之后持续半个多月的时间里,饿了么在三伏天的头伏里,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一波夏日福利。

此次邀请NBA*星科比作为全球品牌代言人,在国内互联网订餐平台中乃是行业*例。饿了么在品牌形象的重视和塑造上,无疑已成为行业标杆。而“准时达”业务,则是饿了么始终把用户体验作为*要使命的定位决定的,通过快速准时的配送服务,将用户*关心的核心利益做到可信、可控,对用户体验,对品牌美誉度,都将带来全新保障。

至于品牌升级之后的系列优惠活动,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优惠活动,向广大用户传达,我们在产品丰富性和品质层面,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除此之外,我们会不定期以各种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的用户朋友。”

(勐励)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