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终结盘整态势 贵金属再挑反弹大梁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机构称增量资金有望逐步入场

记者李驰 见习记者 余世鹏 实习生 周嘉媚报道 昨日,A股市场走出一波漂亮的反弹行情,沪指下探3000点之后迎来较强支撑。起初是券商板块带领大盘上攻,随后白酒、**、家电等发力护盘,沪指一举收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但总体而言,题材股的炒作热情有所减弱,而且前期热点的持续性不强。不过,值得期待的是,空方资金的实力已经逐步衰弱,后续不排除增量资金将逐步入场。

至收盘,沪指报3050.17点,涨幅1.14%;深成指报10852.21点,涨幅1.25%;创业板报2279.55点,涨幅1.5%。沪深两市合计成交4852亿元,比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东方**网数据显示,主力做空力度明显减弱,昨日净流出额度为不到50亿元,而且尾盘一小时有较强的做多意愿。而就板块资金动向而言,包括医药、券商等在内的板块成为主力追逐的标的。而前期连续调整的贵金属板块再度崛起,昨日单边上涨近3%,山东**和西部**涨幅居前。

有分析认为,“两市主力资金流出幅度逐步减少,主力资金入场迹象明显。随着指数展开反弹,越来越多的场外资金或将重新入场,近期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有望继续收窄甚至转为流入。

同花顺盘后观点认为“短线沪指围绕3000点仍有反复,当前股指风险并不是很大。风险*大来自个股,尤其是近期强势由于其获利盘多,资金撤离欲望*为强烈,*有补跌的可能。对于前期大涨过的品种,投资者应选择回避,稳健型投资者可以选择低位基本面良好的品种持有。”

一位银河证券人士也对记者表示,目前这热点快速轮转的走势是相对健康的,在个股方面,建议关注震荡盘整已久的,白酒,**,**,都是业绩上目前能够支撑股价的,而且昨日的反弹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盘面资金还是有的,只不过也有很大成分是资金转移轮翻炒作,策略上不宜过分重仓,选择价位较低和基本面良好的品种是较为稳健的。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