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控股 修改借壳方案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剥离约7.2亿金**产

记者陆妍思报道 昨日,被顺丰控股借壳的鼎泰新材(002352)发布修改版的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公告显示,顺丰控股将向其控股股东明德控股或其指定的除顺丰控股及其子公司之外的第三方转让三项金**产。公告表示,此举是为了公司能够顺利完成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公告,将被剥离的金**产包括:深圳市顺丰合丰****有限公司(下称“合丰小贷”)100%股权、深圳市顺诚乐丰保理有限公司(下称“乐丰保理”)100%股权和顺诚**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下称“顺诚**租赁”)100%股权。换言之,这三部分金**产将**被顺丰控股打包上市。对于原因,公告称,是“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顺利实施,根据监管和市场环境变化情况”而作出的安排。

此次顺丰控股剥离合丰小贷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29932.04万元,剥离乐丰保理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5057.46万元,剥离顺诚**租赁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36705.15万元,三笔交易共计约7.2亿元,受让方以现金支付交易对价。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