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遗基金首发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多家机构表达合作意向

***支针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开放式基金“中国非遗基金”日前在中国香港举行了*发仪式,标志着该基金正式面向**公开发行。国内外**投行、金融机构、非遗**、学者、传承人代表等出席了*发仪式。

今年5月13日,在中国(深圳)文博会期间,中国非遗基金举行了新闻通气会,标志着中国非遗基金的正式启动。本次*发仪式是中国非遗基金成立后的*次正式亮相。会后,50余家投行或金融机构先后表达了合作意向,其中机构投资者意向认购规模超10亿,个人意向认购规模超1亿。与会的香港城市大学萧贵驹教授表示,这是香港基金业有史以来最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金融产品,受到市场的追捧是有其文化优势的。

**学者、大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秘书长李漯民见证了中国非遗基金从筹备到发行的全过程,他称,几千年的非遗,如何走出保护的瓶颈,对于政府、对于传承人都是个大难题,中国非遗基金可以说是中国非遗保护史上极为重要的一笔,应当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朱安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