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投资移民 明年1月起投资额或涨至100万欧元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李杨 通讯员 陈锐珊报道 根据爱尔兰移民局官网信息,2016年7月18日起暂停100万欧元的债券投资项目与95万欧元的混合投资移民项目(即50万欧元的投资移民债券和45万欧元居住型房产的组合)。这样一来,目前仅剩下50万欧元企业投资、50万欧元投资基金、200万欧元投资房地产信托(REIT)、50万欧元捐赠等投资移民项目继续接受申请。而据记者了解,50万欧元投资项目明年起可能涨价。

据景鸿集团消息,爱尔兰**极有可能从2017年1月1日起,将现有的50万欧元投资额要求提高至75万欧元或100万欧元。而且考虑到短时间内激增的申请数量,涨价新政还有可能一公布就即刻生效。不过,具体会针对某一个投资项目还是全部50万欧元投资项目都要提价,暂未可知。

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分析,英国“脱欧”确定后,爱尔兰50万欧投资移民项目开始受到中国投资者的广泛关注。随着投资项目的减少,50万欧元投资项目的申请人数或会大幅增加,爱尔兰**在未来提高投资门槛的概率**。“由于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一直只于每年2月、6月、9月及12月开放申请,想赶在涨价前赶搭现例末班车的意向投资者,今年9月与12月还有递交申请的*后机会。下一次接受申请的截止时间是2016年9月14日”。

据悉,爱尔兰投资移民可以先获批再投资,审批快捷,无居住时间要求,无学历、语言、工作经验、商业背景要求,****获长期居留签证。50万欧元企业投资移民项目要求投资者投资至少50万欧元,在爱尔兰注册一个或多个企业,或将总部设于爱尔兰,投资期约为3年。符合年满18岁,无犯罪记录,家庭净资产至少200万欧元(其中50万欧元投资款须证明合法来源)等基本申请要求,配偶或伴侣及18岁以下子女,以及18至24岁未婚、全日制在读、经济依赖于主申请人的子女均可随行。

“英国脱欧后,爱尔兰将是欧盟及欧元区内**的英语国家。爱尔兰移民既享有欧盟成员国身份福利,持有英爱互通签证(BIVS)还可以自由往来英国,每次停留*多90天,一年多次往返,父母探望在英国留学的子女十分方便。”关景鸿认为,对于重视欧盟身份和欧盟商业市场的投资者来说,爱尔兰投资移民或是英国脱欧后的*选移民项目。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