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持续震荡整理 机构称短期调整或未结束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A股市场仍旧处于盘整阶段,市场缺乏可持续的热点。昨日,沪指整日沿周二收盘点位缩量震荡调整,创业板指受到恒信移动开板影响出现大幅回落。至收盘,沪指报3027.9点,跌幅为0.29%,迎来“五连阴”;深成指报10759.86点,下跌0.17%;创业板报2268.54点,也下跌了0.23%。

从盘面上来看,高校概念、地下管网、充电桩概念涨幅居前,前期*爆的**概念、有色金属等权重股跌幅居前。东方**网数据显示,**概念板块下跌1.77%,主力资金净流出23.88亿元,金贵银业、中金**、西部**等股跌逾5%以上。值得留意的是,深陷股权争斗漩涡的万科A,于昨日11时附近猛烈拉升3.6%翻红,但随后单边下行,*终仍收跌0.18%。

“从股指的整体运行节奏来看,向上的动能有弱化的趋势,而且热点板块的规模性和持续性都大幅降低,对于人气的带动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这种状态表明,目前的市场显然不是一个大多数投资者强力做多的环境。”中航证券的分析师指出。

一位机构人士直言,“创业板指短期调整可能还未结束,这一指数的周线暂时是收阳的,如果本周剩下的两日不跌,周线将形成‘五连阳’。目前位置*好是收一根周阴线回档一下,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谨慎,短期如果出现较大跌幅,可以考虑低吸,理想的低吸位是20日均线(2231点)。”

同花顺盘后观点则指出,“当前市场上各路资金都想抄在底部,然后选择高位派发。目前市场热点轮转极快,涨时放量跌时快速缩量。虽然市场**效应不强,但由于获利筹码有限所以市场做空动力不多。在这个点位上,激进投资者参与热点股时需要特别谨慎,而稳健型投资者要关注超跌股和中报预增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