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将排核对工业明胶作为食物原料违法行为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近亿元工业明胶流向全国多省市,7月26日,珠海市食药监局发布告急摆设,对相关食物出产畅通环节进行排查,截止昨日下战书15时30分,查扣一批质量可疑食物,具体检测成果将后续发布。

据领会,7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辽宁营口警方近日破获系列有毒有害食物案件,端失落7个黑加工点,价值近亿元的工业明胶流向全国8省数百个市县(区)镇。获此信息后,珠海市食药监局召开告急会议,摆设对珠海相关食物出产、畅通、消费环节是否存在违法利用工业明胶作为食物原料的环境进行排查。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食物科负责组织对等食物出产企业的原料及产物进行查抄、抽查;餐饮科负责**查抄经营皮冻、凉皮、腊肠等品种的餐饮单元;法律支队突击查抄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冷库。同时,各区局也将组织监管人员对辖区内上述可能存在不法添加的**食物,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排查。

截至26日15:30,共出动法律人员8人,查抄了1个冷库、3个农贸市场、3家特色餐饮店,查扣一批质量可疑食物,对未能出示供货方的2家餐饮店开出监视定见书期限整改,抽检食物9批次,所有品种抽检均直接送市食物药品查验所检测,具体检测成果将后续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