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餐饮业企稳回升 行业规模首次突破千亿大关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网新闻7月22日讯 7月15日,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广州市商务委、广州商业总会联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发布了新近出版的《广州蓝皮书:广州商贸业发展报告(2016)》。

  2015年,广州市餐饮业零售额呈现企稳回升态势,实现零售额1003.39亿元,同比增长9.8%,行业规模*次突破千亿元大关,占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2.65%,增速比2014年增加了2个百分点,增速高于北京、上海等国内主要城市。

  从广州市餐饮业增速看,自2010年增速从高位回落后,经过近几年的结构调整和大众化转型,整个餐饮行业企稳回暖。自2014年开始广州市餐饮业发展呈现强势回稳迹象,餐饮业增速继续回升,且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的差距缩小到1.2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责任编辑:maox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