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7月28日正式启动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7月28日正式启动

  7月28日,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正式启动,这是华南地区*家市场化、专业化、**化运作的体育产业资源策划、整合与交易服务平台,由广州产权交易所牵头组建,联合**体育产业资源深厚、体育品牌策划与金融服务经验丰富的专业机构以及**团队共同打造。  昨日,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在广州交易所集团正式启动。据了解,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创新体育场馆赛后运营管理机制、体育赛事资源运营模式以及体育产业资源与权益的开发与投**机制,其交易类别主要涉及赛事运营、招商和策划,通过建立公开透明的体育资源交易市场准入机制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提升区域体育产业对社会资本的吸引力。

  广州交易所集团负责人表示,广州交易所集团的子机构广州产权交易所将在体育、金融和发改等部门的指导下,总结多年来服务体育产业的相关经验,集成体育产业资源、信息技术、专业人才、金融服务四位一体,从体育信息公开、资本集聚、资源整合等多角度,直接服务于体育行业企业、体育赛事,以及各类体育产业资源。

  启动仪式上,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举行*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批**顾问聘任仪式。*批签约合作项目涵盖极炫漂移、城市围棋联赛、排球赛、象棋、棒球以及**足球赛等多个项目,涉及赛事运营、招商和策划等多种交易类别。

  作为运营方,广州产权交易所自1999年成立以来,累积了丰富的产权交易和招商引资经验,在体育资源交易方面也有积累。2003年,****陈小敏**拍卖会,创下全国****无形资产转化为社会效益的先例。2015年,作为国内第一个通过产权交易平台挂牌选定合作方的城市马拉松赛事,广州马拉松赛事招商项目被业界誉为“中国马拉松第一拍”。2016年,广州**龙舟邀请赛招商,是广州通过产权交易平台发动市场,配合政府职能转变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