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十三届中博会在广州举行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第十三届中博会在广州举行

  据了解,第十三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科特迪瓦商务部、印度微中小企业部联合主办,将于2016年10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0月16日至20日、10月24日至27日在广州**采购中心展馆举行。  第十三届中博会将于今年10月在广州召开,昨日上午,组委会就境外招展招商情况举行了媒体通报会。截至目前,境外主题展区展位预订数量超过了1000个,*次出现境外展位供不应求的状况。

  据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科特迪瓦商务部、印度微中小企业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博会,将设标准展位4600个,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透露,此次中博会*次邀请非洲国家,再度联手金砖国家联合主办,中博会**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增强,而且境外招商形势*爆。截至目前,境外主题展区展位预订数量超过了1000个,提前3个月完成境外招展计划,并*次出现境外展位供不应求的状况。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超过25个。

  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田川在讲话中指出,中博会**化进程不断取得新突破。今年中博会*次与非洲国家科特迪瓦和金砖国家印度联合主办,至此联合主办国已涵盖了亚洲、欧洲、大洋洲、美洲(北美洲和南美洲)、非洲五大洲;境外国家参展参会报名形势*爆,目前境外展位预订超过1000个,已提前3个月完成今年的招展任务。今年还将在10月10日开幕当日与中国银行举办第十三届中博会**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洽谈会活动,将会实实在在帮助我们的中小企业“走出去”,境外中小企业“走进来”。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通报了中博会**化办展的最新进展和特色亮点。第十三届中博会将设**标准展位4600个,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印度、科特迪瓦、波兰、保加利亚、俄罗斯、日本、墨西哥、马来西亚、德国、土耳其等20多个境外国家报名参展参会,联合主办国科特迪瓦和印度将在展会上推介和展示本国特色产品、产业投资环境和文化风情,同时还将派出官方代表团参加一系列交流活动。南非、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都将派出官方代表团现场观摩第十三届中博会。

  中国银行总行中小企业部副总经理朱军介绍了第十三届中博会**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洽谈会活动情况,对接洽谈会将于10月10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1楼2号馆举行,设100个对接洽谈桌,拟邀请500家中外中小企业参加“一对一”、“面对面”洽谈活动。联合主办国科特迪瓦、印度及其他境外参展国家(地区)分别介绍了筹备情况和参展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