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知识城线斥资2.9亿元招标轨道工程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地铁知识城线斥资2.9亿元招标轨道工程

  广东省人民**要加强对改革试验的组织**,制定配套措施,落实工作责任,***规划建设知识产权服务园,指导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展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改革,支持和允许改革试验过程中试错、容错和纠错。要发挥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机制优势,及时引进**知识产权先进经验和做法。  广州地铁今天挂出公告,知识城线启动轨道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控制价为2.9亿元。根据地铁方面公布的通车计划,知识城线力争在明年底建成开通。

  知识城线(新和~镇龙)线路长21.9公里,地下线长19.9公里,地上线长2.0公里,共设9座车站(不含新和站),平均站间距2345.7米。线路设两个换乘站,起始站新和与14号线换乘,终点站镇龙与21号线换乘。知识城线在九龙大道东侧、广汕公路北侧地块设置镇龙停车场。

  知识城线南北贯穿中新知识城。线路始于新和站,出站后一直沿九龙大道敷设,分别在享美村西侧设知识城北站,在规划钟太快速路口北侧设马头庄站,在枫下村南侧、永红新村北侧设枫下站,在育贤路口、商贸物流中心东侧设知识城站,在知识城起步区展示厅东侧知识城南站,在旺村北侧、流沙河北侧设旺村站,在华师康大学院西侧设康大站,在大浦圩北侧设镇龙北站,在龙楼村东侧设知识城支线工程终点站镇龙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