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南航将开通广州直飞阿德莱德航线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2月南航将开通广州直飞阿德莱德航线

  南澳**周二宣布,今年12月份,阿德莱德到广州之间的直飞航班将开始运营。当地**已经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达成了原则性协议,每周将有三班直航两地的班机。据悉,为了促成这个交易,南澳**对该航线提供了数额不详的资金支持。南方航空公司将在此航线上使用A330飞机,提供头等舱,商务舱,豪华经济舱和经济舱。  29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澳大利亚南澳州旅游局和阿德莱德机场在广州签署合作协议,宣布自今年12月12日起,开通广州=阿德莱德直飞航班,这是中国大陆*条往返阿德莱德的直飞航线。届时,南航航线网络将全面覆盖澳大利亚*主要的五大州,往来中澳的航班每周将达到单向45班,旺季将达到56班,在大洋洲航班*高每周75班。

  广州=阿德莱德航班号CZ663/664。每周一、三、六晚上22:00从广州起飞,第二天09:30到达阿德莱德。返程每周二、四、日上午11:00从阿德莱德起飞,当天17:40到达广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广州-阿德莱德航线空中飞行时间约9小时,将选用舒适的空客A330-200宽体客机执飞,配有4个头等舱,24个公务舱和188个经济舱,共216个座位。

  通航后加强市场合作“广州之路”再落子

  根据南航与南澳大利亚旅游局、阿德莱德机场签署的合作协议,各方未来将同步在中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区域开展市场合作,为往来旅客提供更丰富的商旅产品。

  南澳州财政部长汤姆·凯托斯尼斯表示:“每周三班直航将阿德莱德与中国大陆*受欢迎的地区之一广州相连接,将为南澳大利亚每年带来2340万澳币的旅游收入,并且为我们州增加将近130个新的就业机会。同时我们的酒店、餐馆和其他与旅游有关的经营者也将从中受益。”

  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表示,开通广州-阿德莱德航线,是南航进一步**澳洲市场、完善航线网络、扩大**优势的重要举措。南航还将以广州枢纽为中介,持续打造“广州之路”品牌,利用自身密集的国内**航线网络,更好搭建南澳洲与中国、与全世界交流的空中桥梁。

  目前,南航在大洋洲开辟有广州—悉尼、广州—墨尔本、广州—布里斯班、广州—珀斯、深圳—悉尼等澳大利亚航线,还有广州—奥克兰、广州—**城两条新西兰航线。广州—阿德莱德航线开通后,南航的航线网络深入到澳大利亚5个主要大州及新西兰南北岛,基本实现了对大洋洲主要城市的全覆盖。届时,南航大洋洲航线将达到8条,旺季将达到每周单向75班,其中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阿德莱德等澳大利亚航线每周单向56班,新西兰航线每周单向19班,进一步巩固南航中国大陆到大洋洲*大航空承运人地位,扩大在大洋洲航空市场的**优势。

  12月12日,在阿德莱德开航的同时,南航广州-**城航线将增至每周5班。广州-悉尼航线也达到每天3班、每周21班,旺季时还将投入A380机型;广州-墨尔本航线每周18班;广州-奥克兰航线每周14班;广州-布里斯班航线每周7班。比起2009年南航提出澳洲中转战略之时,运力投入增加近6倍。乘坐南航出行,已是往来澳新商旅客人的*便捷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