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广州分行打造“双金”品牌,提供个人金融一揽子服务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同业中,少有一家由零售条线提供年金服务的商业银行,招行在业内创新提出“双金”服务理念,推出“薪福金融”和面向年金客群的***理财等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形成了差异化竞争优势。招行先进的服务理念、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薪酬福利一揽子解决方案,受到客户高度的评价和认同。目前,招行受托管理的年金基金规模已达600亿元,为160万职工提供了**年金服务,市场份额始终保持股份制银行**地位。

招行广州分行为打造“双金”薪福金融服务品牌持续发力,上半年相继推出了多场“开薪**”主题活动,如“21世纪**模式:提问引发改变”、紧跟**的社保热点话题解答、财税专场营改增专题**等。活动中,招行有关**不仅详细介绍了有关招行薪福金融服务的详细内容,还邀请了**投资顾问现场分享和解答。现场气氛*爆,受到了在场各企业家、人力、财务工作者的**,这也是招行广州分行成功为客户搭建的一个企业交流学习的平台。

而在近期推出的企业跑活动中,招行广州分行不仅提供——建团+线上活动+线下活动+宣传的全方位服务;且提供工会福利、礼品;与跑步挂钩的投资产品收益;**企业将由招行公众号及多家媒体进行采访和展示,秀出*一无二的品牌和企业文化。

7月中国银行业协会养老金业务专业委员会颁发了2015年度商业银行养老金业务系列奖项,鼓励和表彰在养老金业务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和贡献的银行机构。招商银行凭借“双金”服务理念和“薪福金融”产品体系荣获“2015年度养老金业务创新奖”。

未来,招行广州分行也将紧跟总行的统一指引,加强客户服务、平台搭建和产品创新,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打造广州地区“双金”薪福金融服务金字招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