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恶补中文,最爱说“完美”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音乐真人秀《盖世**》目前在江苏卫视播出过半,一开始,观众都担心语言上的障碍会影响鸟叔的发挥,不过据悉,鸟叔为此拼命学习中文,如今中文水平突飞猛进,成了四位队长中用词*时髦的一个。

一开始,他在节目中说得*多的是“很棒”、“加油”、“辛苦了”,他还有一句名言:“汗水不会背叛你们。”随着对中文学习的深入,他还对当下*流行的网络用语很感兴趣,几乎每一场都会蹦出几个新学的网络用语。他*喜欢说的就是“**”,配上金星标志性的动作,每次都能把另外三位队长逗乐。他不仅要夸自己的队员表现“**”,还学会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邓紫棋表演完后连喊三遍“真棒”为她拉票。在点评其他战队的队员李斯丹妮和艾菲时,鸟叔就用中文直夸:“要给你们点一百个赞!”

有时鸟叔意想不到的发言也会让另外三位队长大吃一惊。鸟叔说,自己的战队常常被校友王力宏选为第二个出场,而第二个出场的队员能够拿下金曲的概率非常低,这个结果让鸟叔很是心痛,感慨自己和王力宏“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