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带病上篮球场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刘烨突发高烧,两眼涣散,盘腿坐在了地上,医生要求他迅速离场。但刘烨看到对方气焰嚣张,坚持留下,**不给科比丢脸,与对方决一死战。

虽然刘烨带病上场,但对战过程中,刘烨与对手不相上下,打得酣畅淋漓,展开属于篮球男神的**对决。据悉,刘烨在上大学时就是“篮球风云队长”,这次似乎找回了当年的风采。而冯瀚圃遭遇“头号天敌”,竟腼腆到不会打球,与对手上演“球场华尔兹”。因为他的对手是一清纯女孩,长发及腰,神似郭碧婷,这让老冯频频失去了打球的力气。黑人恨铁不成钢,亲授把妹秘籍。王迅更是幽默地自告奋勇,反问教练能不能换他上场。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