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郭德纲跳搞怪机械舞 变身大猩猩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明晚(周日)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又有一对来自乌克兰的夫妻组合将展现充满异国风味的爆笑喜剧,两人以机械舞动作为基础的哑剧形式新颖,引得郭德纲、冯小刚两位观察员都忍不住一同上台模仿,毫无舞蹈基础的郭德纲在互动中秒变“猩猩版机器人”,笑翻全场。

■新快报记者 曾乐

郭德纲秒变“猩猩版机器人”

前两期节目中,来自日本的“嘎玛鲁乔巴”和来自澳大利亚的“脐带兄弟”都凭借各自的实力拿到了晋级复赛的红鼻子通行证。本期节目,又一组来自乌克兰的夫妻档喜剧人来到了《笑傲江湖》。与“嘎玛鲁乔巴”和“脐带兄弟”相比,已经在上海待了六年的乌克兰夫妇显然更懂得如何与观察员们沟通交流。面对爱搞怪的郭德纲的“外国普通话”调侃,乌克兰夫妇也能应对自如,*后还反将一军,把郭德纲邀请到台上来模仿他们的表演。

节目中,这对夫妇将机械舞与默剧结合,演绎了一段奇妙的“人机互动”,郭德纲上台自然就是奔着难度*高的“机械舞”去的。让郭德纲站着说相声、摆起架势唱京剧可能没问题,但让没什么舞蹈基础的他去跳机械舞,别的不说,喜剧效果**满分。现场,傲娇的“郭**”还先挣扎了一番,嘴里大呼“来不了”,然而*后还是拗不过观众的热情,有板有眼地学了起来。结果不出意料,原本机械感十足的动作到了郭大爷身上就成了“猩猩版机器人走路”,萌态十足的样子瞬间笑翻全场。

宋丹丹气势逼人“威胁”冯小刚

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喜剧演员的表演,“刚纲丹”之间的互动也颇有看点。冯小刚作为导演在拍戏时说一****强势,而这种强势的个性在节目中却让宋丹丹十分不满,两人还曾为此在现场闹起来。在之前的开播发布会上,宋丹丹更呛声冯小刚“有能耐对台**强势”。然而在本期节目中,冯小刚却因为选手去留的问题遭宋丹丹“威胁”。

节目中,“跟头哥”小新带着妻子登台,不断展示各种高难度的翻跟头技巧,甚至直接从两米高的高台上凌空翻下,引得观众啧啧称奇。不过因为小新只会翻跟头,而他的妻子之前表演受过伤,不能翻跟头了,在决定是否让其晋级时,冯小刚和郭德纲都表现得颇为犹豫,而从一开始就被小新的辛苦表演打动的宋丹丹此时看不下去了,直呼,“我给你们过!”还转身“威胁”冯小刚和郭德纲一定要让这对夫妇过。

眼看着冯小刚仍在犹疑,宋丹丹甚至直接抓住冯小刚还在来回摇摆的手想帮冯小刚做决定。宋丹丹难得的强势模样令冯小刚都忍不住对着现场观众“叫屈”,“你还老说我一强势的人,大家看了,我是强势的人吗?”面对冯小刚的“投诉”,宋丹丹则略显得意地表示,“这是我作为女人的权利。”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