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深圳的台风情况怎么样了?2016年广东深圳的台风离开了吗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深圳的台风情况怎么样了?2016年广东深圳的台风离开了吗?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强台风级)在深圳市大鹏半岛登陆,先后穿过广东深圳、东莞、广州、佛山等地,登陆时中心附近*大风力14级。

为应对强台风“妮妲”,广东全省教育系统紧急响应,层层压实责任,**广**生生命财产安全。

广东省教育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从即日起至防风防汛期间,全省学校、幼儿园全部停止师生户外活动和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培训竞赛、夏令营、修学旅行等一切活动,高三年级停止教育教学活动,**广**生生命财产安全。

2016年广东深圳的台风深圳市教育系统按照深圳市委、市**部署,积极开放学校作为应急避险场所,接纳有需要的人民群众。据统计,台风期间,深圳共有265所中小学作为应急避险场所对有需要的人民群众开放,共接纳超过7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