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兵乓球比赛赛程】2016奥运会兵乓球比赛中国队直播?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兵乓球比赛赛程】2016**会兵乓球比赛中国队直播?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这场重要的比赛我们怎么能错过呢?跟小编一起关注本届**会乒乓球的对战现场吧!

2016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到极大的关注,2016里约**会乒乓球赛自然会受到更大的瞩目。

**会乒乓球比赛采取11分制,即先得11分的一方为胜方,10平后先多得2分的一方为胜方。每场比赛中双方各有一次不超过1分钟的暂停;每局比赛中,每得6分球后或决胜局交换方位时,有短暂的时间擦汗;决胜局中,一方先得5分时,双方应交换方位。单打的淘汰赛采用七局四胜制;团体赛中一、二、四、五场为单打,第三场为双打,采用五局三胜制,且一个队由三名运动员组成,每名运动员出场两次。

发球时,发球者须用手将球几乎垂直地向上抛起,不得使球旋转,并使球在离开不执拍手的手掌之后上升不少于16厘米;从发球开始到球被击出,球要始终在台面以上和发球者的端线以外,而且不能被发球者或其双打同伴的身体或衣服的任何部分挡住。每两球交换发球,至双方比分为10平或采用轮换发球法时改为每人只轮发1分球。对方发球或还击后,本方运动员必须击球,使球直接越过或绕过球网装置、或触及球网装置后,再触及对方台区。

【2016**会兵乓球比赛赛程】2016**会兵乓球比赛中国队直播?以下情况造成失分:未能合法发球;未能合法还击;击球后,该球没有触及对方台区而越过对方端线;阻挡;连击;用不符合规则条款的拍面击球;运动员或运动员穿戴的任何物件使球台移动;运动员或运动员穿戴的任何物件触及球网装置;不执拍手触及比赛台面;双打运动员击球次序错误;执行轮换发球法时,发球一方被接发球一方或其双打同伴,包括接发球一击,完成了13次合法还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