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宗的虾饺有哪些特色?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正宗的虾饺有哪些特色?皮薄、爽软、色白,晶莹透亮,饺内馅料隐约可见;馅心鲜美,形态精致,玲珑美观。此品是20世纪30年代广州市郊伍村河边一家茶楼*创的。

淀粉450克,生粉(木薯磨烂去渣的粉)50克,精盐5克拌匀,加沸水700克,边加边拌至匀,加盖焖熟,然后擦匀,加熟猪油65克擦匀。

起初,用料和造型都较粗糙。但因它选用刚从河里捕的鲜虾作馅,鲜美异常,为早茶市食客钟爱。后来,传入广州市区内各大茶楼、酒家,经名师逐步改制而成为精美点心,广为流传,经久不衰。

广东正宗的虾饺有哪些特色?淀粉450克,生粉(木薯磨烂去渣的粉)50克,精盐5克拌匀,加沸水700克,边加边拌至匀,加盖焖熟,然后擦匀,加熟猪油65克擦匀。

标签: 虾饺广东正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