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大学生创业加盟的店有哪些?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女大学生创业加盟的店有哪些?特性服装印制店:如今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同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拓宽了,能够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五颜六色图案、人像相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圈吊坠等物品上。操作简略,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旧衣改制店:该创业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效力规模,*要为顾客供给改制裁缝的构思方案,一同供给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

可把不合身或样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样式的再造,或即将丢掉的衣服改制成别的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肆宜小不宜大,出资本*不高,但对店东的构思方案才干和手艺有一定央求。

香薰饰品店:关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本地就有商机。SPA、芳香疗法越来越遭到时髦女士的认可和等候。除了女人商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平时日子各个旮旯,适用于不一样的人群。您能够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许香薰干花店,或许技术香薰灯店,或许DIY香薰店,信赖都会有不小的商场前景。

标签: 女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