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如何跟女神发短信告白?【2016最佳创意表白告白短信集锦!】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节如何跟女神发短信告白?【2016*佳创意表白告白短信集锦!】爱你在心口难开,是不是有很多话想要跟自己的女神表白呢?但是说不出口怎么办,小编来帮你!

1.我会永远的在你身边,让你知道,一颗执拗的心,**而执著地等待;在背后你看不见我深情的眼神!你应该能感受我那*热的心。

2.我愿意为你放弃森林,因为我是那么爱你。请你在尽量的时间,在家吃早饭,回家吃晚饭。因为我好害怕一个人孤单。疼你,是实实在在;懂你,是明明白白;想你,是真真切切;宠你,是一心一意;爱你,是发自肺腑;对你,是情真爱切。亲爱的,我爱你!

3.用我真心诚心热心换来你的开心舒心欢欣;用我好心用心留心换来你全心放心爱心;如果能用我的苦心换来你生活**,我会一生开心。此时此刻,许下誓言,爱你永远;说出爱恋,想你不变;唱出情愫,念你天天;写出**,相依相恋。只想对你说:我们的爱情注定是永远!

4.我用手记忆了你的样子,用耳记忆了你的声音,用唇记忆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记住了你的点点滴滴,用心记忆了你的一切,我爱你,宝贝!

5.零点的*后一秒,路灯的*后一盏,我的勇敢*后一点点,写给了今天的*后一句,想你,念你,爱着你,直到我心跳的*后一次,亲爱的,晚安。

标签: 七夕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