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么款式的牛仔短裤最受欢迎?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2016什么款式的牛仔短裤*受欢迎?**的牛仔短裤总是每个女生都喜爱的流行单品,而在炎热的夏天更是无法抗拒。

浅蓝色的牛仔款式能**彰显出女生白皙的肤色,而*特的刺绣花朵图案轻松就能打造出整体造型的精致感,不规则的裤尾以及破洞毛须的设计为整体添了一丝随性的感觉,即使是简单的T恤搭配也依旧十分吸睛。

浅灰的牛仔短裤款式十分地新颖*特,高腰的裤型设计一下就修饰了身材的比例,凸显长腿优势,不规则的裤腿设计让整个短裤造型充满了不羁的时尚感,自然的街头风格都能从整个裤型中一一体现。

潮流的浅色牛仔短裤大概是每个女生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高腰的裤型搭配着飘逸的流苏设计,让短裤更显时尚好看,而在短裤的爱心刺绣更是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简约又百搭,无论搭配着怎样的上衣都显瘦显高。

标签: 牛仔短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