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农村创业吗?农村现在什么赚钱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有人在农村创业吗?农村现在什么**?开一家美发店;村庄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商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满意膏*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运营妥当,每月获利当在2000元以上。

皮鞋美容店:这种以立异为主的皮鞋美容店*要在为顾客供应修鞋效力的一同,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灭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对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原有的光荣。初度出资的费用在1万元支配。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均匀每天修鞋20 双,那么每天的收入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科技书店:现在的村庄大都搞多种运营,农民们也广寻致富门道。通俗易懂的村庄科技致富书本能为他们供应致富信息及有关知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等待。假使能够因地制宜地供应一些适宜有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