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农村有什么比较好的暴利赚钱项目吗?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村有什么比较好的****项目吗?据周洪介绍,蚂蟥为无脊椎软体动物,雌雄同体,无骨架构造,全体均可运用。蛋白质丰盛,含多肽和多种微量元素等,具有避免血栓、降血脂等许多作用,在医药、扮装、食用上的用处广泛。蚂蟥生命力强、繁衍率高,麦苗生长速度快,通常4个月分配就能长成制品。

目前,蚂蟥繁衍、生长都很顺畅,周洪已开始加工制品。周洪估量一亩田每年能产蚂蟥鲜品300公斤分配,现在商场报价为每公斤50元—60元。假定鲜的没有卖掉,还能够加工成干的寄存。“7公斤鲜品可加工成1公斤干品。将蚂蟥在水里清洗洁净捞起,用线穿上直接暴晒,晴天3—4天即晾干。”现在商场上干蚂蟥要卖 800元/公斤分配。

养鹿局势:虽然养鹿业还没有**从20世纪90年代后期出现的暗影中走出来,但打开趋势是非常喜人的,*要表现在:①华北、华南、华中地区各省市县每年都从东北收购大批种鹿。据吉林省林业厅的计算,吉林省正式出省的种鹿,1998年和1999年两年不下5万-6万只。②供销途径正在构成。

现在全国简直处处都有鹿商品经销商在活动,仅辽宁西丰、吉林双阳两地经销的鹿商品差不多占全国的1/4-1/3,鹿商品购销已非难事。③养鹿部队不断健壮,技能广泛不断深入。几十年来,仅东北地区的养鹿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几十个国有鹿场通过各种形式培养了大批养鹿技能人才,他们已成为养鹿业的骨干力量。30年来,通过各种方法出版了大量养鹿书本和学术论文,获各级**奖励的科研成果达100余项。

标签: 暴利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