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找项目如何选择正确的投资项目?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找项目如何选择正确的投资项目?“美国高盛”、“日本软银” 出资“阿里巴巴”之时,正逢互联网业的低潮期,但“阿里巴巴”一同的商业方式和理念,使其觉得有出资价值。“阿里巴巴”商业展开方式与yahoo门户网站方式、亚马逊B2C方式和Ebay的C2C方式并排,被称为“互联网的四大方式”,具有恰当宽广的展开空间。

而马云扔掉大公司选择中小公司的创业思路,为阿里巴巴赢得了更多的客户,一同也赢得了风险出资商的喜爱。

看完马云**的案例,不知我们是否能从中得到启示。马云回国后,有了**的互联网创业主见,但他并没有马上声势浩大的着手开端创业。而是试水般的开端探究这条路程,先是把中国公司的产品信息会合起来,树立了中国黄页网站,并将其成功的出售出去了。

接下来,马云仍是没有开端创业,而是离开了学校,找了一份跟互联网有关的工作,在此期间,结交了与互联网职业有关的人脉。为创业打下了出色的基础。在有了好的项目,好的主见,满意经历以后,马云才开端了创业之路。而这个时分,马云吸引风投的进程也是瓜熟蒂落。因为马云让出资者们看到了将来潜在的无穷商机。

标签: 创业找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