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向何姿求婚现场超感动!】秦凯向何姿求婚的视频在哪个网站可以看?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秦凯向何姿求婚现场超感动!】秦凯向何姿求婚的视频在哪个网站可以看?两人交往6年时间,秦凯为了博得何姿的芳心,坦言时不时要耍“小伎俩”,耍帅之类的事儿没少做。

对于戒指,秦凯表示并非提前安排,只是到了里约临时做出的勇敢决定,并托朋友在**村外买的戒指。

里约深夜,秦凯何姿这对跳水情侣做客《**之家》,不久前在**颁奖典礼上上演浪漫一幕的二位也**时间和大家分享心里的那份快乐。

【秦凯向何姿求婚现场超感动!】秦凯向何姿求婚的视频在哪个网站可以看?何姿在**期间也发现秦凯在背着什么,但没想到是在被求婚的表白。这位东北老爷们到底说了什么?秦凯也在节目中透露了一下,他当时向何姿表白: “今天终于有这个机会,鼓起勇气站在台上,让全世界为我们见证。我愿意一辈子被你欺负,嫁给我吧。”也正是这句“我愿意一辈子被你欺负”**融化了何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