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摆地摊卖些什么比较好?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摆地摊卖些什么比较好?中秋节如何致富创业?摆地摊很不错。很多人都认为摆地摊是一件比较丢脸的事情,但是何不知其中的**商机是多么大。

摆地摊是小生意,一般情况下做小生意的人往往开始都不怎么敢进货。老是怕进多了卖不掉会积存。其实这样想是大错特错的。不相信你们可以看看这些老做生意的人,人家的摊子上老是货物很多很满的吧。

这是由于有一个规模效益在起作用。俗话说:不怕不卖*就怕货不全。虽然,摆地摊是一个小本投资生意,但是其中的收益是很多人都没看到的。而国庆正是一个摆地摊**的好机会,因为全国,乃至全世界都会有很多游客,必定会看重某个地方的特产、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标签: 中秋节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