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摆地摊有哪些技巧?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摆地摊有哪些技巧?每天汗流浃背地吆喝,但收入微薄,在很多人眼里,这样的生意不值得做,在学生“练摊儿族”看来,*不是他们*要考虑的因素,摆地摊的经验对于他们这些想创业的大学生来说才是*宝贵的**。

目前,全国各地都有大学生在摆地摊,还有“大学生地摊联盟”等专门网站,“中国地摊网”上也多了一个“大学生地摊族”的类别。事实上,绝大多数大学生摆地摊都与创业实践脱不了干系。

一则针对大学生摆摊者的调查显示,近70%的人认为,大学生创业的*大障碍在于“资金不足,没有好的创业方向”和“经验不够,缺乏社会关系”。

他们在摆地摊的过程中,学到不少和顾客打交道的方法,这些在校园里是学不到的。摆地摊虽然容易起家,但是利润比较低,长期坚持下来的大学生并不多。很多一开始满怀**的大学生摆地摊没多久,就因为种种原因半途而废。

标签: 大学生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