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应该如何选择货源?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应该如何选择货源?*先要做好商场定位,你卖的衣服政策花费人群是哪些人,其次是选择款式,以大多数人的眼光为主;终究要注重潮流,这么生意才干好。

1、*先要了解商场需求,要知道自己的产品定位,以满意政策花费人群为主。衣服*要要对于你的政策客户群,他们的年岁是多大,这个年岁寻求啥,他们喜欢啥款式。这些应当是你在选择衣服的时分*先要考虑的。

2、其非必须选择大众化的服装产品,不能以自己的审美为主,尽量多元化,不做单一的产品出售。看衣服的眼光也分几种,但是紧记不要说自己喜欢这个款式就卖这个款式,每个人和每个人主见不一样。你应当卖他们大多数的人喜欢的款式。

3、终究还要知道当时商场潮流,千万不能让摆摊的衣服过季,这么的话会直接影响到收益。每年都会有一个款式被大家一定。卖潮流其实是***的,别看有许多人在卖,那也**。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