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需要注意哪些?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需要注意哪些?摆地摊是非常**的,那么,为何有人摆地摊的时分却*不到*呢?要素很简略,没有掌握诀窍,如今,小编和我们同享一下,摆地摊需要掌握的六个**诀窍。

一、要放下面子

放下面子是**主要因数,没啥可怕的,创业有必要得能知道创业的艰苦,有必要要有勇气打败自个能迈出**步,只需履历风雨才华见彩虹,假定连摆地摊都惧怕,就不要谈啥远大的志趣了,啥要成功(房子、车子、娘子)都是梦境。

要有一步一个脚印的精力,就算将来要做大的生意,我想你有地摊的履历那将是你刚强的心理要素的本源。假设谁瞧不起摆地摊的,将来他一定也无法在商业上有所作为。

二、选择好的切入点

找一个好的有商场的商品,不要做得太杂,不要像卖百货的一样,你只需卖好一样就可以了。记住你是摆地摊!不是批发商。初学者,可以选择商场有少部分人卖,但是你觉得有商场潜力的东西,但又不要跟风,商场上现已有了很多的商品不要卖,因为现已饱和了,你不或许获得太多的回头客。

我自个是兼职摆地摊的,所以我不会选择简略积压腐烂变质的货品(食物水果);晚上要睡觉,白日要作业,所以我不会选择夜宵食物(夜宵食物有必要深夜才华有销路)。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