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16年最新购房政策+房产趋势】广州2016年有哪些新的购房政策?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2016年*新购房政策+房产趋势】广州2016年有哪些新的购房政策?2016年上半年,我国房地产市场延续上年末向好局势,库存压力有所缓解,但城市分化加剧,地方因城施策调控呈现差异化。

在多重政策利好影响下,一线及部分热点二三线城市显现过热发展态势,楼市调控已逐渐收紧,限购加码、限贷限价接连**。而多数三四线城市库存压力依然严峻,多管齐下去库存仍是**。同时,新型城镇化、区域一体化等长效机制建设稳步推进,“营改增”进入实施阶段,住房租赁市场顶层设计**,住房制度建设逐步完善。

央行再度降准降*付,购房消费门槛再降。2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套房商贷低*付比例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至20%,二套房商贷*付比例降至30%。2月末,央行宣布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广州2016年*新购房政策+房产趋势】广州2016年有哪些新的购房政策?财税政策积极调整,减税降费促进需求释放。2月19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城乡***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下调非一线城市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针对新房,*套90 平米以上的房屋契税下调至1.5%,同时二套房契税全面下调;针对二手房,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随着营改增的全面实施,营业税优惠政策平移,针对二手房增值税,仍保持原营业税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