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智利为什么不让市民使用中国避孕套?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l智利为什么不让市民使用中国避孕套?智利**呼吁民众停止使用约120万只中国产的避孕套。此前,智利**为防止艾滋病及其它通过性传播的疾病,和意外怀孕,向公众派发了中国“Kaiju”牌避孕套。

ViceNews援引智利公共卫生机构22日的声明称,智利**呼吁已领取中国“Kaiju”牌避孕套的民众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宣布将会扣押余下产品直到问题解决。声明称,测试显示“Kaiju”牌避孕套“太小”,容易损坏,润滑剂泄漏的问题。

“Kaiju”24日也在其脸书上发布声明称,该公司的产品在卖往智利前质检合格也符合智利男性**的平均大小。声明也抱怨:“不能因为是中国造,就意味着粗制滥造和质量不合格。”

目前智利正面临大批新型HIV(艾滋病)侵袭的风险。也有人预测,HIV患者人数比过去十年翻了两翻。智利官方称全国约有2.5万名HIV患者。但有约1.4万人似乎并未意识到自己携带艾滋病病毒。

标签: l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