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利用小饰品赚钱啊?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利用小饰品**啊?如今,佩带饰品俨然变成我们张扬特性、体现自我的一种办法。而跟着我们对特性化需要的加大,饰品计划师也应运而生。在义乌安靖饰品有限公司,来自湖北的小伙子曾斌现已从事饰品计划多年,他用自己的才智**着新时尚。

一年计划2000余款戒指“我是学美术身世的,从事饰品计划开始是受朋友的影响。”谈起入行的初衷,曾斌这么说。2004年大学毕业后,喜欢美术的曾斌在朋友的引导下触摸了饰品计划。当时,他觉得这个工作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所以,他开端在广州等地计划各类饰品。2007年,曾斌来义乌后专门从事戒指计划。在曾斌看来,饰品计划是一项凌乱的工作,实在计划好一枚戒指相同也需要“过关斩将”。

因为每年的3月、6月和9月,安靖公司都要到香港参加展会,因此曾斌要在参展之前,想好计划主题,并盘绕主题推出一系列符合商场需要的新款戒指。“*要,我要根据主题制作出计划图,并简要地写明计划理念。今后,我要与打版师、配色师进行交流,让他们根据我的恳求做出样品。”曾斌说,样品出来后,还要举办会议听取业务员等工作人员的定见,根据定见加以修改后才算实在结束。工作程序之多,加上饰品盛行趋势改动之快,恳求曾斌不断地推陈出新。据悉,仅2010年,他就计划了2000多款戒指。

“饰品的质料、种类都相差不大,只需不停地为它参加新元素,每一件都要力求比上一件非常好,才华**出让自己满意、客户满意的产品。”曾斌表示。

标签: 小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