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位小吃店的方向?怎么装修小吃店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定位小吃店的方向?怎么装修小吃店?选好门面后,就要开始进行产品定位了。以开一家300平方米的特色饭店为例。一种比较保险的做法是跟牢一个城市的美食流行大趋势。比如三年前砂锅十分流行,一家300多平方米的砂锅店,**可以做1万元的生意。毛利可达到50%,净利也有30%-35%。

如果做的是省外的特色餐饮,采购上有一定困难,难以做到原材料的**正宗。有了定位,就可以确定店名和订制菜单了。直接用特色主打菜或地名来定店名,简单明了且****。

在确定了店面和定位后,就可以进行装修了。顾客的消费需求在上升,店面环境在餐馆中的地位已经越来越高,一个好的环境,有时候可以成为开店成败的关键因素。

店面环境如何,并不等于投入越多就越好,更多地在于设计。有时候,花不多的*设计出一堵泥巴墙,来体现自己的土家菜定位,反倒很能吸引顾客。去年以来,出现了一些**精致装修的小餐馆,生意做得不错,很大程度上是环境胜人一筹。

标签: 定位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