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怎么装修才有个性?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店怎么装修才有个性?小吃店店铺装修五是、餐厅中厕所安排位置及方式都显得尤为重要,在格局上的安排若无法避开,也可运用装修小技巧,尽量化解冲煞。

如同餐厅位于厕所下方一样,都将使其秽气直冲人体,使人食不知味。这时可以将厕所的门与墙面规划为一体,作为隐藏式的暗门处理,让用餐时不感觉是厕所位置。若餐厅与厕所间的距离足够,可于两者间作一活动式隔屏,不影响用餐气氛。

小吃店店铺装修六是、如何更好地体现以人为本,功能关系、空间布局、交通组织和环境营建中如何为客人提供周全、方便、**的服务。现在有些餐饮像迷宫一样,没有体现以人为本的基本理念。

随着小吃店越开越多,竞争也日益激烈,怎样在同类的餐饮店中脱颖而出呢?餐饮小吃店,吃了好吃的美味,小吃店的店铺装修也是吸引客人的很大原因。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