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中青乌子陨铜在哪?青乌子墓志铭写着什么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中青乌子陨铜在哪?青乌子墓志铭写着什么?二爷、佛爷、八爷等再次下墓,众人沿着墓道来到**间墓室,墓室中有许多陪葬品,还有一块石碑,石碑上是风水**青乌子的墓志铭。

从二月红的口中得知青乌子云游四海,喜爱收集神石,传说有一块*大的陨铜落入人间,由于重量惊人无法搬运,所以青乌子在陨铜周围修建了古墓,为了研究陨铜就在古墓里面住了下来,在外面设置了各种八卦机关,鸠山当年也是为陨铜而来。

原著里,青乌子墓里边是一颗陨石,只是为了隐藏就修建的矿山。

这一颗陨石是由一颗*大的陨石**成三块而成,一块落在长白山,一块落在西王母国,还有一块落在长沙附近。

老九门中青乌子陨铜在哪?青乌子墓志铭写着什么?皆被修剪成特殊的古代建筑。这块陨石有着*大的力量,可以让人进入到陨石之内,看到亡者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