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级女声冠军夜主持人是谁?超女冠军夜主持人是何炅欧弟吗?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2016超级女声**夜主持人是谁?超女**夜主持人是何炅欧弟吗?何炅、欧弟*次搭档主持啦!据可靠消息,本周六的超级女声**夜主持人阵容由@何炅 @歐弟 @李莎旻子Leo 三位组成!看惯了汪涵和欧弟的组合,你们觉得何炅和欧弟搭档怎么样?

前几天有吃瓜群众爆料何炅欧弟搭档主持超女,昨天又得知欧弟已经入了德云社家谱,看来离开了天天向上的欧弟一刻也没闲着啊。明天就是超女**夜了,不知道欧弟何炅同台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超级女声**夜的主持人阵容:@何炅 @歐弟 @李莎旻子Leo !离开天天向上之后,欧弟的*次主持回归竟然投奔了何炅!这个新鲜的搭档,你们怎么看?

之前就有爆料称欧弟将重返芒果台,没想到竟然是在超级女声的**夜!而且搭档不是汪涵,是何炅!#何炅欧弟*次搭档主持#,这个组合大家期待么?

标签: 超级女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