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面箭鳝鱼怎么做才好吃?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特色菜】面箭鳝鱼怎么做才好吃?采用先拍粉蒸成形再煎制方法较好,比直接拍粉煎制(那样形状易扭曲)做出来形状要美观、整齐。鳝鱼煎制的做法比较新颖,有点像西餐,成菜效果不错。

原材料:

主料:净鳝片300克,土豆50克,洋葱30克

辅料:大米面80克,青、红椒粒少许,色拉油150克,芝麻少许,番茄酱10克,黄瓜150克,椒盐5克。A料:盐5克,味精3克,鸡精2克,料酒50克,生姜10克,小葱10克

制作

1、将鳝片加A料拌匀腌制1分钟,去杂质、沥干水分。鳝片两面拍匀米面,入笼蒸约8分钟蒸熟,取出改刀成5厘米长的段。

2、锅入油烧至五成热,将蒸好的鳝片入油锅煎约5分钟至两面金黄,取出放入盘**摆好。将青红椒粒和芝麻下锅煸炒一下,淋在鳝片上。

3、黄瓜段雕成味盅,分别放入蕃茄沙司和椒盐粉做味碟。洋葱切圆圈,摆在盘边,土豆切成细丝炸成土豆松,摆在洋葱圈上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