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有多少个国家参加?亚洲沙滩运动会每几年举行一次?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有多少个国家参加?亚洲沙滩运动会每几年举行一次?9月23日体育专电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2016年9月24日至10月3日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举行,来自45个国家或地区的约3100名运动员将参赛。

越南文化体育和旅游部下设的体育与运动培训总部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共设14个项目,包括沙滩排球、沙滩手球、羽毛球和三人篮球等。

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有多少个国家参加?亚洲沙滩运动会每几年举行一次?亚洲沙滩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次,*届于2008年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