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基米德结局是什么?亲爱的阿基米德男主角谁扮演?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阿基米德结局是什么?亲爱的阿基米德男主角谁扮演?悬疑、推理超级网剧《亲爱的阿基米德》根据人气作家玖月晞“亲爱的”系列三部曲之一改编,由柠萌影业与乐漾影视联合出品,张思鳞执导,将于9月14日开机,将在韩国*尔全程拍摄三个月,EXO成员吴世勋确定出演男一号言溯。

此次之所以选吴世勋担纲男主角,制作方透露,不仅是看中吴世勋颜值气质与剧中男设**匹配之外,也是因为这是吴世勋继《我爱喵星人》、《我的邻居是EXO》、《欢迎来到**别墅》之后的**次参与中国电视剧演出。

《亲爱的阿基米德》主要讲述智商超高的两个高颜值男女的情爱纠葛故事。该戏共有7个案件,每个案件都将涉及到主要演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