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和郭德纲有没有矛盾?岳云鹏挺郭德纲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岳云鹏和郭德纲有没有矛盾?岳云鹏挺郭德纲?郭德纲近日因“清理门户”重列家谱,疑似与云字辈爱徒上演师徒情断大战。今日岳云鹏发微博称:“这一切都是师傅给我的。”令不少粉丝点赞称:“不管如何,人都不应该忘本。

岳云鹏:04年进入德云社,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走进相声届,12年过去了,走在街上有人能够认出我来,有人能够找我演出,有人能够找我拍戏,有人找我代言,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庆幸自己身在云字科,义薄云天的云。

德云社的恩恩怨怨其实在外人看来挺清楚的,郭德纲培养了曹云金,在郭德纲*低谷的时候,曹云金选择了离开,郭德纲无力挽回,现在的郭德纲如日中天,岳云鹏是他师父现在的掌中之宝,岳云鹏无条件的支持师傅无可厚非,因为是他成就了自己,给了自己第二次生命,而现在的郭德纲想把自己当初的委屈全部宣泄出来,伤到了曹云金,让他在圈内备受争议,因此失去了很多机会,表面看起来被欺负的是曹云金,可是想当初被釜底抽薪的应该是郭德纲,我们作为看客不管谁对谁错,我们只知道现在带给我们快乐的是郭德纲和岳云鹏,这就足以!

标签: 岳云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