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2016第十一届首尔电视剧节颁奖典礼现场完整版视频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直播2016第十一届*尔电视剧节颁奖典礼现场完整版视频?*尔电视剧节组委会方面在9月6日表示:“人气演员宋仲基和申敏儿已确定参加9月8日举行的2016*尔电视剧节颁奖典礼。”

宋仲基作为*尔电视剧节2016韩流电视剧作品奖候选作品-KBS2《太阳的后裔》的男主角,**了高达38%的惊人收视率,一举成为代表性的韩流明星。凭借电视剧的*爆人气,宋仲基从4月开始,分别在*尔、北京、香港、上海等亚洲10个城市举行了见面会,共与6万多名海外粉丝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新慜娥在去年的电视剧《Oh My Venus》里饰演女主角,演技和特殊化妆均收获观众好评。该剧还出口到了中、日、菲律宾等30余个国家。

今年迎来第十一届的*尔电视剧节,作为****一个电视剧颁奖仪式,常年致力于**各国电视剧的多样性和**性。来自51个国家的265篇电视剧参与了今年的电视剧节评选。

正在直播2016第十一届*尔电视剧节颁奖典礼现场完整版视频?此次颁奖典礼将于8日下午5点30分在汝矣岛KBS厅举行,并将通过KBS 2TV和Naver进行现场直播。

标签: 首尔电视剧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