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结婚了?福原爱老公是谁?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照片曝光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福原爱结婚了?福原爱老公是谁?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照片曝光?据日媒报道,日本兵乓球名将瓷娃娃福原爱已在本月上旬与中华台北队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今年四月,日媒曝光两人恋情,随后两位当事人均表示目前正在交往中。

【福原爱结婚了!曝已与江宏杰在东京领证】日媒报道,知名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已在东京与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共同向东京都**提交结婚申请书!在#里约**会#结束后,两人便在东京汇合,共同渡过难得的休赛期。

福原爱曾在2008年时与日本网球天王锦织圭相恋,但在多方压力下4个月后便分手,福原爱与江宏杰相识于2014年,2015年两人确定恋爱关系,此后双方经常往返于东京和台湾相聚,如今两人终于将迈进婚姻殿堂!祝福爱酱!

标签: 福原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